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学习十九大·诵读好篇章

 

集体学习

 

诵读好篇章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动员社区上下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激发辖区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更强的历史使命感、更饱满的改革热情投身到社区建设中,11月16日,文化路社区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主题为“学习十九大·诵读好篇章”,以朗读营造学习和交流的氛围,以朗读砥砺党员不断前进,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

  本次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王树梅主持,社区40多名直管党员参加。会议在“重温入党誓词”固定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起时,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再次深刻领悟初心如磐的信念。

  宣誓完毕,会议进入主题“学习十九大·诵读好篇章”。按照事先的准备,党员们每人从十九大报告、新党章或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选择对自己感触最深的部分进行诵读。老党员意味深长,年轻党员通畅流利,感情真挚。有的年轻党员在岗位离不开,特意录制诵读视频发过来。认真的听,细细的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大会其他文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工作,用忠诚和奉献守护社区的和谐平安。

  最后,大家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三会一课”组织制度基层落实的重要抓手,是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载体。通过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文/图 潍坊晚报记者 吕凯 通讯员 韩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