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110报警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推动110报警服务工作健康深入发展,1月10日,潍城公安分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分发宣传小册子、防骗防盗宣传单页及邀请群众关注“潍城公安”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110工作流程,受理群众报警求助范围、报警要素、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引导群众正确拨打110,减少骚扰电话,并结合岁末年初突出的治安问题,向群众介绍如何加强自身安全防范,防止盗窃、诈骗等侵财案件的发生。期间,民警积极征求广大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110就在身边,警察就在身边。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对“110”有了进一步了解,增进了警民关系,争取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