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1月17日,第二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颁奖晚会暨第四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在峡山区举行。副市长马清民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等主办。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旨在通过微电影微视频的形式表达中国精神、中国创造、中国魅力。本次颁奖晚会从前期征集到的2000多部微电影作品中,评选出了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作品等19个奖项。一年一度的全国微电影春晚是国内影视界的盛会,自2016年起落户峡山区。本届微电影春晚上,来自全国的知名艺术家及微电影演员带来了歌曲、诗朗诵等精彩节目,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cctv相关频道、新华社手机电视台等媒体播出。近年来,峡山区坚持“生态立区、产业引领、创新驱动、民生优先”发展理念,建立起了现代农业、绿色工业、文化旅游教育、生命健康养老四大主导产业和金融、科技为两大支撑的“4+2”产业体系。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和全国微电影春晚在峡山举办,成为峡山文化旅游教育产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为我市文化名市建设注入强劲活力。(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