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社区居民的才艺风采和精神风貌,构建浓厚社区和谐氛围,1月13日上午,中和园社区在一楼活动室举办启航新时代文艺汇演,借优美的舞姿,喜迎新年的到来,用动听的歌声,畅想美好的未来。

  扇子舞《吉祥中国年》,女生独唱《喜欢你》等十余个节目精彩纷呈,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一段段酣畅淋漓的歌舞给了居民群众精神上的艺术享受,表演者们热情洋溢的演出,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又为社区的居民带来了欢乐,促进了社区的和谐。

  居民王女士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对记者说:“社区开展的文艺汇演活动很有意思,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很有创意,希望社区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演出。”

  中和园社区党委书记王秋美向记者介绍说,通过开展文艺汇演活动,既是为了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又能增近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潍坊晚报记者 郑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