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时值春节来临之季,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体娱乐生活,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东庄社区举办新春联欢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社区文艺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社区主任于国升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后,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整个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文艺团体带来的舞蹈歌唱表演,更有祝福满满、喜气洋洋的新春送福。活动现场,摆满水果、茶点等食品,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边吃边看节目,其乐融融。文艺团队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亮相:舞蹈、大合唱、独唱、吕剧、三句半京剧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从《开门红》,到独唱《共和国之恋》,歌声不断,舞蹈《红梅赞》,用活力的舞步,在舞蹈中收获自信,无不显现出居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社区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一曲《共筑中国梦》,展现了社区居民满怀的豪情。还有最值得京剧表演《红灯记》让整个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联欢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了居民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还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在新的一年中,东庄社区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