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2月9日晚,春满风筝都“光大银行杯”潍坊市文学艺术界2018新春联欢会暨潍坊市2018网络春晚在潍坊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盛大开幕!   

  本届春晚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潍坊广播影视集团主办,潍坊传媒网、潍坊市音乐家协会、潍坊市舞蹈家协会、潍坊市曲艺家协会和潍坊市中外舞蹈交流协会承办,由中国光大银行潍坊分行独家赞助。

  本场晚会以“展潍坊城市魅力 网鸢都人文精彩”为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潍坊作风建设年”、“四个城市”建设内容,演出了《过大年》《风筝情歌》《潍坊印象》《七嘴八舌唱潍坊》《梁祝》《饮酒歌》等14个具有时代感和地域特色的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当晚演出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包括舞蹈、歌曲、相声、魔术、戏曲联唱、提琴演奏等,期间还展示了风筝、木版年画、剪纸、泥老虎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潍坊民间绝活绝技,通过现场书法展示和舞台特效,展现了“产业强市、文化名市、活力城市、品质城市”的城市魅力,展示了潍坊作风建设年的经验成就。 

  晚会通过潍坊传媒网PC端、潍坊传媒网官微公众号、新鲜app客户端、潍坊传媒网微博、潍坊传媒网今日头条号和潍坊传媒网北京时间等平台进行了同步现场直播,同时设置抽奖环节,增强了演出互动性和广大网友的参与度,提升了潍坊网上影响力和美誉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