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3月15日上午,滨海公安分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在全福元超市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的常识,向群众讲解银行卡防盗常识、假币识别常识,讲解金融犯罪、传销、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活动的危害和防范对策。同时,民警还走进商场、集市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详细给予法律咨询服务,并公布举报电话,告知群众应在防假防骗的同时,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各类经济犯罪的线索,严厉打击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反犯罪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现场解疑7条,进一步提高了全区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识假辨别能力,也更好的展现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决心,取得了良好了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