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潍坊市产品质量检验所推出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同时还为市民提供公益免费检测化肥、农用薄膜活动。 

  当天,潍坊市质检所邀请消费者代表、社区居民、小学生代表、媒体等参观了纺织和食品实验室。详细了解近年来检验检测业务发展情况、实验室工作模式和检测流程。观摩结束后,组织专家进行座谈交流,共同讨论大家日常工作或关心的一些质量安全热点,并对小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 

  检测工作是质量基础工作,检测实验室是质量把关控制的基础平台,与人民群众生活、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息息相关。通过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质量宣传等活动,为提升产品质量,积极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诚信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为全市“四个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参观人员浏览宣传页

实验室讲解

小学生参观实验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