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根据潍坊市“一场三站一路”综合治理工作总体安排,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加强对非法网约车的查处。近期,查处了两辆非法网约车。1月29日,查处非法网约车鲁G92**Z,驾驶员:夏某某,所属山东东虹易电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对这辆非法网约车给予1万元处罚。1月30日查处非法网约车鲁GB5**6,驾驶员王某某,所属潍坊出行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对这辆车给予1万元处罚,同时对以上两起违法行为的网约车平台公司也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在此,市创城办、市交通监察部门提醒市民,欢迎对非法网约车进行举报,举报电话:潍城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 0536-8902085;奎文区交通运输监察站0536-5121719。按照潍坊市“一场三站一路”综合治理工作总体安排,市交通运输部门将进一步加大交通环境整治力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