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母爱、传承孝道,由团委学生处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感恩母亲献浓情,用心写出你的爱”主题征文展和贺卡制作活动在2号教学楼前举办。 

    各系(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作品形式多样,精致美观,共征集征文和贺卡近400份。从上交作品中选出了36份优秀征文和38份优秀抒情贺卡进行展出。每一份作品虽只是几张纸或几张卡片,但字里行间都表现出同学们对母亲的浓浓深情;每个字、每个装饰、每个作品,都包含了同学们对母亲浓浓的爱,都写满了同学们对母亲的思念与感恩,内容朴实动人。 

    通过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受母亲的伟大,感恩母爱的春晖,对提高大学生素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