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助力文化名市建设,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人民广播电台、市语委办、市委高校工委、市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等部门共同组织主办并由潍坊人民广播电台933私家车广播具体承办了本次“中国食品谷”杯经典诵读大赛。

   本次大赛从2017年11月15号开始,历经了五个月的时间,我们的参赛选手从初赛到复赛直至决赛,一场场的走来,不仅通过大赛的平台展示了自己的诵读水平,证实了自己、挑战了自己,更可贵的是通过大赛,结识到了可贵的良师益友,这些都是我们的收获和财富。此次比赛共有2980个集体和个人报名参加。经过了选手之间的激烈角逐,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51名。组委会还根据选手在网络上的参赛视频和音频的投票数量,评选出网络人气大奖1个。

    经典诵读,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种方式,也是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一种方式。5月13日下午2:30分,我们既为第三届经典诵读大赛获奖者颁奖,又重温了获奖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经典朗诵的魅力,并且在母亲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普天下的母亲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5月13日是潍坊市第三届经典诵读大赛完美收官的日子,也是潍坊市第四届经典诵读大赛启动的重要时刻,我们期待着更多的朗诵爱好者加入这一行列,展示出更加靓丽的风采。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品读经典,学习经典,把中华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设好潍坊人民的精神家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