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轮椅上的拔河比赛

 

志愿者们给残友免费体检

  5月20日是第28届全国助残日,为了带动身体不便的残疾人增强自信走出家门,实现平等融入社会及交友联谊的需求,当天上午,潍坊惟爱助残公益服务中心、潍坊市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携手高新区康联职业培训学校、香港圣姿薇化妆品公司、冠欣艺术团、潍坊市立医院、中国潍坊杨家埠画院、天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大于河徒步运动俱乐部,在白浪河湿地公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助残及义诊活动,,宣传无障碍,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残障群体生活品质提升。

  活动上,残友们聚在一起赏风景、拉家常,都想好好利用这个难得的相聚机会放松自己。他们一起划船、聚餐、表演节目、坐在轮椅上拔河比赛等,玩得不亦乐乎,其中,来自市立医院的志愿者们还给残友们进行了免费体检。据了解,这些残疾人们通过网络相识,多年来经常举办各种联谊和聚会活动,并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互相鼓励,让自己更加坚强乐观。(潍坊大众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