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走进孙家社区开展计量惠民服务 

   

  召开服务质量提升研讨会 

   

  召开服务质量提升研讨会 

   

  召开服务质量提升研讨会 

  今年的5月20日是第19个“世界计量日”。为促进社会各界对计量工作了解,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计量意识,潍坊市质监局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一是走近企业,举办服务质量研讨会。为提升服务质量,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求,潍坊市计量所组织全市55家检验检测机构的80多名代表,召开了2018年服务质量提升研讨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二是走进市场,举行“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5月18日,潍坊市质监局、潍坊市计量所、奎文市场监管局联合在奎文区南下河市场举行了“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组织技术人员为南下河市场经营业主免费检测电子计价秤,营造公平、诚信的经营环境,此项活动受到了业主和市民的高度评价。活动当天共免费检测电子秤140余台。按照活动计划,市计量所技术人员将对南下河市场在用的近2000台电子秤全部实行免费检定。 

  三是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5月20日,潍坊计量所联合奎文区监管局走进奎文区孙家社区,为居民提供血压计、人体秤、眼镜的免费检测,现场受理计量咨询,宣传计量知识,发放计量宣传资料等,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切实感受到计量带来的实惠。活动当天,共检测血压计、和体秤72台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