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5月22日,记者采访获悉,为加快推进胶济客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和绿化提升,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展开对铁路沿线违法建筑、非功能用房、工业和仓储建筑外立面整修、违法户外广告等问题进行综合整治。

  据悉,为摸清铁路沿线现状,该局深入铁路沿线调查摸底,由局主要领导带领,铁路沿线各辖区执法中队中队长徒步调查摸底。对照区政府督查通知的问题清单,按照市容秩序管理的标准,逐条逐项进行调查核实,当即拍板制定清理办法,要求沿线各执法中队立即行动,限期完成。此外,成立由执法大队政委牵头的工作小组,从铁路沿线辖区各执法中队各抽调一名业务精干人员参与整治行动。

  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初步形成以南关街道辖区铁路沿线为整治起点和工作重点,沿铁路线逐步分段向西推进,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对发现其他相关责任单位的问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督查工作,确保铁路沿线整治顺利推进。(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