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5月22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期,市交通监察支队持续推动“一场三站一路”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自行动开展以来,市交通监察支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加强对“一场三站一路”客运市场情况进行督导和检查,累计督导70余次。自1月27日至5月20日,潍城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奎文区交通运输监察站等单位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50辆,其中非法网约车121辆,其他非法客运车辆28辆。为加强协调沟通,建立长效机制,市交通监察支队先后召开五次座谈会,与相关单位现场反馈问题,全面落实责任。同时运用多种形式开展立体宣传,发放《致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近两万份,倡导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合法运输,规范经营。(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