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7月10日,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行。副市长李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事关乡风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事关走在前列目标要求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品质城市建设和党委、政府形象。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四个城市”建设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好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不断促进殡葬行业健康发展。要突出整治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法依规,切实解决殡葬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补齐短板,完善服务,巩固成果,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全力推进殡葬领域改革各项工作。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