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6月底,银通集中居住区的 “公共会客厅”及“彩虹网”儿童游乐园正式投入使用。银通社区的居民终于有了一个在家门口就可以带着孩子游玩的娱乐场所。 

  连日以来,记者在银通集中居住区留意到,孩子们只要一出门,总会拉着大人们径直来到“彩虹网”儿童游乐园玩耍,游乐场内处处是孩子们追逐嬉闹的场景。 

  

  

  

  “孩子们放暑假后,可有了好去处。”带着孩子来玩耍的一位年轻妈妈说,一到暑假,孩子的爷爷奶奶就犯愁。孩子爱蹦、爱跳、爱跑,老人们时常感觉疲累。 

  自“彩虹网”儿童游乐园投入使用以来,老人看孩子明显轻松了很多,白天孩子在游乐园内能玩大半天,老人家们则可以在游乐园东侧的 “公共会客厅”内聊天、下棋。 

  “原本这里的小广场上车来车往,安全隐患大。如今,经过物业整治,配套建设了石凳、石桌和儿童游乐园,现在不仅成了孩子们的乐园,更成了邻居聊天休闲的好地方。”银通各社区居民纷纷夸赞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