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7月17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激发全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爱岗敬业、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潍坊人民广播电台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此次比赛,全台上下高度重视,各频率提前组织,优中选优,一共报送了21组参赛作品,经过抽签,依次展示进行比赛角逐。通过一篇篇动人的文章和朗诵者们感人的演绎,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也让我们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定信念,继续前行。党员用自己的真心、热情来歌咏我们可爱的祖国,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鲜红的党旗,历经了97个春秋的洗礼,更加鲜艳夺目。庄严的党徽,经过97个岁月的锤炼,更加坚如磐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携手共建美好未来。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党,更加辉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断推动潍坊广播事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