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8月11日晚,凤凰街道双羊新城第十届消夏晚会专场演出在双羊新城隆重举办,在炎炎夏夜给居民带来了一丝凉意。   

  当晚7时30分,随着夜色降临,微风习习,消夏晚会的舞台亮起了灯光、响起了音乐,社区内居民纷纷走到了广场观看晚会。《欢乐腰鼓》为晚会开了一个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头,晚会在观众们的一片叫好中盛大开始。     

 

《欢乐腰鼓》

  《欢乐腰鼓》腰鼓发出的响声,欲捶欲烈,震耳欲聋。隆隆、隆隆、是严峻的思考,豪放的抒情。隆隆、隆隆更是对生活美好的祝愿。 

 

《又见江南雨》

  《又见江南雨》在春雨绵绵的江南,撑一把飘红的油纸伞,让回忆游走在古道西风处。是谁正停留在那岸边,轻轻地弹奏一曲水调歌头,让人默默记在心头。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歌为心声,托举起今日中国辉煌成就的不竭动力,正来自一颗颗报国之心。  

《梦之雀》

  孩子们带来的《梦之雀》,向观众们展示了一群梦中的雀儿在嬉戏玩耍的画面,悠远唯美,空灵绵长,引来阵阵掌声。 

 

《我是一只小小鸟》

  《我是一只小小鸟》成长是翅膀的羽毛,轻盈着那些飞翔的梦,在狂风中坚持出倔强的的感动,然后在晴天,在阳光上,我愿意做一只小小鸟,我愿意在梦想中翱翔出属于自己的世界。 

 

《凉凉》

  《凉凉》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原是选自苏轼的《江城子》,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如一缕清风,似一幅美画,给人无限的遐想。

  整场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歌曲、舞蹈、独奏、朗诵表演等节目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极大地丰富和活跃了社区内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我们希望在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给大家带来精神享受的同时,也能够引导广大群众团结邻里关系,建设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双羊社区居委会主任王立娟说。

  (文/图 潍坊晚报记者 刘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