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寿光市农商银行以现场办理“创业贴息贷款”为切入点,让受灾群众“一次不跑”即可享受资金支持 。 

  9月4日上午,寿光农商行与寿光人社局联合在营里镇东北河村和稻田镇南里任村分别设立创业贴息贷款现场办公点,全力支持受灾群众灾后重建。寿光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受灾群众现场指导与服务,当日共受理“创业贴息贷款”116笔、金额1108万元。  

  为全面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及灾后重建,寿光农商银行与寿光市人社局积极沟通,申请到了专门用于救灾重建的“创业贴息贷款”。“创业贴息贷款”个人最高可贷10万元,贷款利率5.35%,贷款前2年由财政全额贴息,切实减轻受灾群众的融资成本。同时,该行全面落实“一次办好”服务制度,实现了贷款申请受理、材料审核、办贷放款等手续一次性办结。对符合该行线上办贷要求的,从申请到拿到贷款资金仅需一个工作日。自8月19日以来,该行已受理“创业贴息贷款”456笔、4558万元,发放“创业贴息贷款”148笔、1470万元,全行“创业贴息贷款”余额1194笔、1.19亿元。为提高办贷效率,该行将继续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对受灾严重的村庄上门办理“创业贴息贷款”,让受灾群众“一次不跑”即可享受资金支持。 (寿光市农商银行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