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我市多个地区受灾严重。面对灾情,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以“广泛动员、鼓励奉献、自觉自愿”为原则,向各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和老干部社团发出为灾区捐款的倡议,老同志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8月30日,“红领鸢都”老干部志愿者情系灾区,爱心捐款活动在市老年大学西校举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合唱队的老同志们慷慨解囊,鼎力相助,共筹集善款7990元,将全部用于资助受灾地区恢复重建,帮助灾区群众共渡难关。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会长于友国同志捐赠500元。此前,于友国会长已在寿光灾区现场向寿光市慈善总会捐赠2000元,截止目前为灾区群众累计捐赠2500元。

 

  潍坊医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王海亭同志捐赠1000元

 

  武警西藏总队原副政委、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成俊同志捐赠500元以及他的小外孙女从自己的存钱罐里拿出10元也为灾区群众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团长刘子芳、党支部书记房坚毅等62位老同志,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共捐赠3570元。 

  

  9月3日,“红领鸢都”老干部志愿者情系灾区,爱心捐款在东校同时举行。

  潍坊市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高尚英带头捐款,她的孙女也将日常零花钱积攒的100元捐赠给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截止目前,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共组织16支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和老干部社团,共195人参与捐赠捐款活动,累计筹集善款16420元,全部用于资助受灾地区。 

  老干部以及老干部志愿者们积极、自愿地为我市灾区灾后重建贡献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灾难无情人有情”的人间大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