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潍坊市机关幼儿园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社会救助工作、积极发展慈善事业做好“慈心一日捐”的宣传发动工作,为受灾群众募捐、为脱贫攻坚助力,为“四个城市”建设尽心。 

领导带头,群众响应,为扶困济贫出把力

身教胜于言教,退休教师梁志学带着孙女一起捐款

  幼儿园领导得到上级募捐通知的第一时间,就着手组织发动工作。捐款信息发出后,不但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支持,更可贵的是退休老干部也踊跃参加捐款。有的老干部生病了,托人捎来捐资;有的老干部家中常年有病人,生活并不宽裕,可是无论怎么劝说,还是坚持要表达自己的心意;还有的退休职工已经为社会慈善机构捐款数千元,可还是义无反顾的参加单位的捐款活动。她们说“我是潍坊市机关幼儿园人,作为文明单位的一员,应该这样做!” 

幼儿园领导随同机关管理局领导看望灾后重建的乡亲

  幼儿园领导带着所有教师的心意随同管理局领导看望了正在灾区参加重建的群众,把大家的慰问和鼓励带给当地人民。机关幼儿园的每一个人都在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做着自己该做的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