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近日,受山东省地矿局党委委派,地矿四院院长万中杰将全局“情系灾区”捐助活动中募集的100万元善款送到寿光市慈善总会,并转达了局党委和全局干部职工的诚挚慰问。此款项将全部用于抗灾救灾、灾后重建和灾区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灾情发生后,局党委迅速在全局发起了“情系灾区·爱在地矿”捐助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充分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此外,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局党委安排驻地在潍坊的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主动与当地政府对接,发挥在无人机应急测绘、地灾隐患排查等方面的技术优势,积极参与抗灾救灾工作,充分展示了我局地质工作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服务与保障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