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受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潍坊市普降大暴雨,寿光、青州、临朐等地严重受灾。“洪灾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高新园区第一时间号召辖区机关、社区、村居、企业、学校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 

高新园区组织抗灾救灾捐款活动

高新园区召开会议,对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龙泉社区居民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邓家居委会居民为灾区捐款

亚特尔控股集团为灾区人民送去救灾物资

  在捐款的队伍中,有机关干部也有老人孩子,有企业老板也有学生代表,他们用行动驰援灾区,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共抗天灾。“钱虽然不多,只是微薄之力,但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增强受灾群众战胜困难的勇气,为他们加油。”一位前来捐款的社区居民如是说。 

  慈善事业非一日之功,高新园区将始终坚持发展慈善事业、弘扬慈善文化、促进社会进步、共享发展成果,充分发挥救助效能,汇集更多的慈善资源,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潍坊晚报记者 张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