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值教师节来临之际,潍坊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干部分赴各县市区,到贫困教师家中实地走访慰问,为他们每人带去了慰问金5000元,并详细询问了生活情况。

  本次“送温暖”活动涉及教师31名,均为重大疾病致贫。受助教师收到捐助款感激不已。安丘教师王慧霞动情的说,“非常感恩感谢教育局及教育工会对我的关爱和帮助!说实在的,从接到教育工会让填表的那时刻,我真是感动的泪流满面,不是因为帮助我多少钱,而是因为领导在百忙中还能记得我们现在看来毫无用处的人,我们这类人现在真的是徒受恩典,因此我们真的感恩我们的祖国,感谢我们的党,感谢我们的组织,感谢我们的领导!”,“这样的举措将会更加激励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爱岗情怀!也使那些曾经为教育热心奉献过而又濒临困境的人心得温暖和安慰!也更加激发我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相信疾病的退却我仍会为教育做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