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爱老敬老意识,2018年中秋节到来之际,9月18日,潍坊市标准信息所组织开展了“孝老爱亲”主题教育活动。 

  该所工作人员在吴南副所长的带领下,来到了潍坊市经济开发区友谊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对于大家的到来,老人们倍感亲切,拉着大家的手,问长问短。看到大家提着的礼物,老人们连声说“谢谢!”,有的老人甚至还感动地流下了眼泪。该所工作人员与老人们拉家长、说健康、谈生活、话冷暖,让老人们真正地感受到了关心和关爱。临行时,潍坊市标准信息所的工作人员向各位老人送上真诚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度过一个温暖、快乐、有爱的晚年。 

  据介绍,自2016年8月起,潍坊市标准信息所就与潍坊经济开发区友谊敬老院建立了共建关系,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到敬老院看望老人,送去祝福和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老爱亲”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