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学院2018年“敬老月”期间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老年节,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敬老尊老的和谐氛围。 

  组织开展老干部参观新校区活动。10月16日,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新校区参观,50多名老干部乘坐大巴参观了学院航空工程、汽车工程等实训中心和新改造的图书馆,畅游校园,通过参观与工作人员讲解,让老干部们深切体验到了学院的发展变化。 

  召开老干部座谈会。10月16日上午老干部参观结束后,在学院图书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与院领导共商学院发展,院领导高立伯、李琳、那菊华参加了座谈。院长高立伯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通报了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从十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取得的突出成果。强调要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重视、情感上贴近,围绕广大老干部的切实利益,认真落实好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保障能力,确保老干部幸福愉快、颐养天年,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院的建设发展。 

  组织开展老干部趣味运动会。10月18日上午,学院在北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集娱乐、健身、趣味为一体的老干部运动会。运动会秉承“趣味为主,适当活动”的原则,设置了丢沙包、套瓶、乒乓球入筐、飞镖射靶等项目,每个项目都具有趣味性,又带有一定的竞技性。老干部们积极踊跃,比技艺,话友谊,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充分展示出老当益壮、奋斗不息、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 

  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敬老月”期间,学院还组织开展了慰问老干部活动,为老干部送上纪念品,传达亲切的节日祝福。 

  通过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使老干部们了解了学院的情况,深深体会到学院的发展与变化,另一方面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参与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老干部们对学院的重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自豪,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无限期望,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工作,发挥老干部经验优势,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