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10月30日,市食药监局联合“饿了么”启动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万“食安封签”进店活动,这是政府和企业共同治理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潍坊晚报)

  为加强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市食药监局联合“饿了么”启动此次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百万“食安封签”进店活动,“饿了么”将向潍坊市商户投放100万张“食安封签”。

  今年以来,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网络订餐“净网”行动,采取平台自查、县级备案及监督检查、对平台前十业户重点检查、市级全面督导检查等方式,严格落实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主体责任,努力实现线上线下同标同质。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4216人次,检查入网餐饮单位7387家次,责令整改5372家次,全市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行为得到了进一步规范提升。行动期间,“饿了么”积极配合,主动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入网餐饮单位资质审查方面拦截入网和主动下线的力度不断加大。据统计,今年以来,“饿了么”网站对潍坊市不符合入网的餐饮单位,主动进行了下线或拦截入网处理。共拦截入网商户1128家次,主动下线2252家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