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弘扬社会正能量,在第十九个记者节到来之际,来自潍坊人民广播电台的十几位主持人、编辑记者、技术骨干们来到潍坊市中心血站,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11月8日早上8点,冒着丝丝细雨,潍坊电台的干部职工们陆陆续续来到献血车前,认真地进行登记,逐一登上献血车化验并参加献血,现场井然有序。献血车上,在血站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下,电台干部职工们了解了献血的注意事项和有关知识,走出了以前对于献血认识的误区。

  近年来,潍坊人民广播电台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多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单位职责、奉献爱心,涌现出了许多以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获得者曾庆典同志为代表的优秀榜样,充分展现了新闻工作者积极关注公益、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广播人的社会责任感。

  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人,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