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进一步擦亮社区“融福”特色品牌,近日,健康东街社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  

  11月7日上午,在健康东街社区三楼会议室,来自辖区的20余名老年人,正在进行歌曲排练。“天气好的时候,我们也会在人民广场等户外进行排练,最近天冷了,社区给提供这么好的环境,大家积极性都很高。”正在排练的王女士告诉记者。 

开心乐艺术团成员在社区会议室进行排练

  记者采访了解到,健康东街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培育社会组织,融合各种资源,创新服务方式。当天,在此进行排练的是健康东街社区26个融福组织联盟之一的开心乐艺术团,社区通过为老年人提供娱乐场所的方式,充分发挥文艺骨干的力量,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做科学小实验

  当天下午,融福组织联盟之童话森林绘本馆也开展了读书活动,邀请辖区的10余名小朋友,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科学小实验,并进行了泥塑手工制作,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拓宽了孩子们的知识领域,还能在亲子阅读的温馨氛围中,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营造书香氛围。 

  温情满怀千禧融,暖爱无限万家福。健康东街社区通过打造“融福”特色品牌,展现出浓浓的温情,消除了人们的疏离感和陌生感,增进了认同感和责任感,使社区成为一个“安居乐业、文明祥和”的幸福家园。(潍坊晚报记者 张洁 通讯员 邵白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