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深入推进“压事故、保畅通”大会战,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2018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我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了以“一切为了您的安全”为主题的集中攻坚行动,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形成攻坚合力,掀起了事故预防新高潮。2018年度,全市死亡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6.16%、16.26%和13.15%,道路交通安全总体形势保持稳定。

  狠抓隐患清零,源头监管有力有效。将隐患清零作为事故预防有效抓手,交警部门会同交通运输、安监部门成立联合工作组,每月对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严打严重违法,路面秩序保持稳定。立足路面主战场,坚持集中行动和常态整治相结合,创新管控措施,构建严打机制,集中查处了一批严重违法行为。强化安全宣传,警示教育深入人心。将宣传工作贯穿攻坚行动始终,拓展途径、丰富方式,构建了“导航式”宣教新格局。(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