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2018年,潍州路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1582”思路举措,加快推动“四个城市”建设,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并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加速推进产业提升,全力攻坚片区开发,着力改善社会民生,实现了街道经济社会事业新发展、新跨越。 

  2018年,潍州路街道不断加强物质文明建设的同时,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也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通过以“幸福潍州·最美潍州人”为主题的文明创评活动的蓬勃开展,不仅得到了辖区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而且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作出了新贡献。 

  2018年12月28日,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潍州路街道第四届“幸福潍州·最美潍州人”颁奖典礼在潍州大讲堂隆重举行!为本届获得“幸福潍州·最美潍州人”的十佳人物王岳山、李晓红、李德起、姜顺凯、宫云霞、宫献云、赵方源、郑灯柱、韩秋梅、裴学贵进行了表彰。同时也为本年度“潍州好干部”获得者孙明明、李杰、刘晓峰、蒋玉香、高萍萍、孙文婷、徐文军、唐念宗8人颁奖。 

  街道宣传统战委员于海泳表示,“幸福潍州·最美潍州人”评选活动,是潍州路街道深入开展的“幸福潍州”系列创建活动内容之一。系列创建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构建文明和谐家园,培育人人大爱之心,即爱亲人、爱邻里、爱社区、爱故乡、爱祖国,爱我们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 

  2019年,潍州路街道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创造更加富裕、和谐、文明、幸福的“幸福潍州”新气象,不断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潍坊晚报记者 姜晓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