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2019年元旦来临前,马少野社区、东王社区和星河社区纷纷开展活动,为居民送温暖、送快乐,与辖区居民共同庆祝2019年元旦的到来。

 

  马少野经济合作社:为社员发放第四季度福利 

  2018年12月25日,马少野经济合作社社员们迎来了2018年度第四个福利季。当天一大早,社员们纷纷赶到合作社大院,按照固有流程有秩序的排队取号领取面粉和食用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为了让社员们顺利领到面粉和食用油,合作社的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将物品准备好,并于当天早上7时许到岗就位,提前准备好为广大社员服好务。每一位到来的社员,都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引领他们按照固定流程顺利领到福利物品,社员们一声声“谢谢”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 

  据了解,马少野经济合作社为社员朋友们一年分发四次福利,2018年第四节度福利赶在元旦、春节之前发放完毕,好让社员过一个富余的新年。“生活在马少野我们感觉很幸福,不光一年分四次发放福利,还有很多针对老年人的福利,我们很满足也很知足。”社员们领到面粉和食用油后,纷纷高兴地说。 

  东王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挂历活动 

  为了表达对社区居民的感谢和关爱,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2018年12月27日上午,东王社区开展了“迎新年送挂历”活动,为居民送上一幅幅迎新挂历。挂历虽“小”,却让辖区居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给他们送上的不仅是新年祝福,更是联系社区与居民群众沟通的小小桥梁,是社区与居民群众的情感沟通的纽带。 

  “礼轻情意重,虽然东西不值钱,但是这是我们对广大居民的一份心意。”社区工作人员笑着说。社区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挂历很欣喜的接收,“挂历虽然很小,但是很实用,每年没有这个东西还真的不适应,感谢社区想着我们,为我们送来的小礼物。”居民们纷纷说。 

  星河社区:多种活动共庆元旦 

  为进一步营造辖区“双拥”工作浓厚氛围,2018年12月29日,星河社区开展了以“庆元旦送温暖,关爱退役军人”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的优秀退役军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双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号召他们积极向身边适龄青年宣传“当兵入伍光荣”的思想。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退役军人的社会地位和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019年1月1日,元旦佳节当天,星河社区携手英皇物业管理公司在水岸华庭小区开展了“庆元旦”趣味运动会活动,辖区8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运动会由一首《回娘家》歌舞拉开序幕。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健康和趣味相结合,设有 “踩气球”、“跳绳”、“踢毽子”、“夹气球”等喜闻乐见的游戏项目。活动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大家积极参有,全力以赴,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火爆的“踩气球”更是把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邻里关系,同时,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真正形成了“和谐社区一家亲”的良好局面。(潍坊晚报记者 姜晓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