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新的一年,满怀希望;新的一年,充满梦想。为庆祝元旦的到来,新城街道河北、府佑、健康东街、北苑、富华、北海等多个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辖区居民在欢乐中迎接新年。 

  老少同乐庆元旦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搭建辖区单位与社区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河北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举办了“庆元旦,老少同乐”文艺汇演。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音乐,演出拉开了序幕,社区艺术团队员们、小朋友们先后登台展现才艺,悠扬的音乐、欢快的舞蹈、充满童趣的表演,向大家表达了孩子们无限的感恩之情和新年的美好祝福,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满深情、倍感振奋的表演,让大家留下了难忘的记忆。随后亲子同乐,手工制作,做灯笼,猜灯谜,欢歌笑语、五彩缤纷,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为庆祝2019年元旦的到来,府佑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举办“乐融融,迎新年”文艺汇演。演出在充满爱意的亲子舞蹈《宝贝宝贝》中拉开了序幕:舞蹈《红红的中国结》《天天向上》《福娃闹春》展示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话剧《虎朋兔友》、舞蹈《童话梦想家》、诗朗诵《我》演绎了孩子们乐观向上的生活劲头,更诠释了孩子们对美好明天的憧憬和希望……精彩纷呈的节目征服了台下的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不断响起,整个会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健康东街社区联合社会组织举办庆元旦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齐欢乐 

  2018年12月27日,健康东街社区联合融福组织联盟之开心乐艺术团、人民广场合唱团开展庆元旦文艺演出,乐队伴奏把歌唱,敲锣打鼓跳起来,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大小合唱、柔力球、舞蹈、表演唱、三句半、广场舞、京剧等共25个节目,展示了老年朋友们高昂的精神面貌以及丰富的文化素养,为热爱文艺的居民朋友们提供了娱乐的平台,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擦亮了社区“融福”特色品牌。当天,北苑社区举办了“和悦北苑”跨年大联欢。居民欢聚一堂,共庆元旦、喜迎新年。来自社区的十几支社团组织和热心居民以自编自演的形式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演出。整场演出在开场舞《我的祖国我的梦》中拉开了序幕,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展现出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1月1日上午,健康东街社区26个社会组织联盟之超争水兵舞团举办了元旦文艺汇演,团员们个个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现场一片幸福融洽的氛围,充分发挥了融福健康东街社区之亲情融福特色。 

  为促进居民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培养邻里情谊,也为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近期,富华、北苑、玉清等社区,同样举办了庆元旦文艺演出,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展现了辖区居民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更好的促进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邻里社区“庆新春”文艺汇演歌唱专场 

  另外,为加强社区文化建设,活跃居民文化生活,展现新邻里社区文化艺术成就,近日,新邻里社区先后举办了“庆新春”文艺汇演歌唱专场和舞蹈专场,婀娜的舞姿,婉转的歌喉,惟妙惟肖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活动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下步,新邻里社区将持续推进社区发展与文化创新、辖区居民紧紧相联合,互融互享新模式,以社区为大平台,整合社区资源,社会组织多方共享共建,为努力打造文明和谐新社区不懈努力。(潍坊晚报记者 张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