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邀请国内著名词曲作家创作,并请著名歌唱家演唱录制了一首安全生产主题歌曲——“生命至上”。为组织传唱好这首歌曲,市安监局下发通知,对这项活动进行了布置。 

  高度重视传唱主题歌曲的重要意义。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推广传唱主题歌曲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和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切实做好主题歌曲的播放和传唱工作。各单位结合实际,在职工上下班时间播放主题歌曲,有条件的要利用电视、广播黄金时段播放,通过组织歌咏比赛、重要活动或各类晚会演唱、在公共场所显示屏播放等方式进行广泛传唱,使“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深入人心。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各单位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微信等公共平台开展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歌曲传唱、文艺节目巡演、安全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市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