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志愿者的自身修养和文明素质,提高“礼仪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水平,3月14日下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礼仪进校园”活动志愿者培训会。 

  本次培训,改变了以往教师直接指导学生的方式,改为先由学生试讲,再由老师点评。从授课内容到流程设置,从模特展示到互动环节,都逐一梳理、指导,受训学生的现场表现能力和专业服务能力都显著增强。 

  据了解,自2018年10月26日在高新区北海学校举行第一次“礼仪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学院已经举办了13次活动,得到了相关学校、教师、家长的一致好评,城区越来越多的中小学主动邀请学院师生志愿者走进课堂,帮助小学生们提升礼仪素养。 

  开展“礼仪进校园”活动,是学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方式,也是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实践专业知识的途径。今后,学院将持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帮助小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文明社会的进步贡献应有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