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无偿献血,至上光荣,3月是学雷锋月,也是潍坊市无偿献血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示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国企责任感,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成果,3月29日,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24名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共计采血约9300毫升。

 

  参与义务献血员工合影   

献血前体检 

欢快的献血氛围 

义务献血现场 

  献血前,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京波进行了动员和倡议。献血场面温暖温情,参与献血的员工们积极配合血站医务人员进行体检、化验,经检查合格的员工按顺序依次献血,整个过程始终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本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关爱生命、勇于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教投员工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公司将继续参与义务献血活动,做好宣传工作,动员更多员工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