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3月30日,潍坊市广播电视台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白浪绿洲湿地公园绿色郊游行隆重举行,来自集团所属各单位的近200名干部职工参与了越野赛。

 

  本次绿色郊游行以“越野赛”和“绿色公益行”为主题,是潍坊市广播电视台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的开幕活动,也是一次集竞技赛事与文化公益、健身与娱乐于一体的有益探索和尝试。目的是倡导大家既要共享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更要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激发热爱潍坊、建设潍坊的热情和责任,为推动城市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越野赛的赛程共十公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速度角逐,比赛分别决出了女子组、男子组的前十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提起参赛感受,选手们不约而同地给赛道风景“点赞”,并表示在比赛中收获颇丰。“成绩还在其次,在比赛中内心的收获是最重要的!”一位选手说。

 

  同时,在比赛过程中,不少干部职工自觉加入了绿色公益行环节,清理了公园内的垃圾,体现了广电人热心公益的精神。

 

  赛后,部分广电女职工参加了首次“亮相”绿地郊游活动的瑜伽表演环节,据了解,瑜伽表演环节由台团委精心组织,并邀请专业瑜伽教练实地教学。女职工们模仿学习教练的每一个动作,一些难度较高的瑜伽动作在教练的细心拆分下,也变得容易起来。“刚跑完步,做做瑜伽锻炼,瞬间觉着放松了很多。”一位女职工说。

  另外,记者了解到,除白浪绿洲湿地公园绿色郊游行外,潍坊市广播电视台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还将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等文体活动,旨在通过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和强身健体的文化平台,营造团结协作、积极拼搏的良好氛围,继续唱响“传播真情、引领风尚”的广电文化品牌,增强广电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提高干部职工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广电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