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家庭助廉行动中……”这是潍坊滨城建设集团向职工家属发放的一份《家庭助廉倡议书》,是滨城建设集团开展廉洁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不断推进集团廉洁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廉荣贪耻、严格遵纪守法、努力积极作为的企业氛围,集团突出“不忘初心 廉洁从业”主题,创新活动载体,集中打造“六个一”宣传教育模式,即组织一次廉洁党课、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一次专题讲座、发出一封助廉倡议、编印一本廉洁读本、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目前,共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12次、观看典型案例教育片4部、累计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600余份、编印《廉洁教育读本》200余份、组织专题讲座1次,极大地促进了集团工作作风转变,切实增强了集团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下步,滨城建设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遵循“源头预防为主,教育提醒为先”原则,坚持从细节入手、从实际出发,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履职尽责意识,深入推进集团公司党风廉洁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