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5月23日,原籍山东省安丘市的刘伟强,专程从现居住地河南省灵宝市来到安丘,感谢当地公安机关为他解决了户口难题。 

  1993年,刘伟强从部队退役后,在河南省灵宝市安家,因办理户口所需的档案材料丢失一直没能落户,这给他工作生活都带来极大不便。今年4月份,刘伟强听老家的人说现在安丘的政务服务环境非常完善,便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向安丘市公安局户籍管理部门反映了自己情况。 

  接到刘伟强落户申请后,安丘市公安局户籍科民警历时一个月,先后到刘伟强出生地、安丘人武部门及其原服役部队进行调查取证,时隔26年,最终顺利为他落下了户口。 

  “26年了,我终于有了户口,太感谢家乡的民警同志们了!”刘伟强同妻子来到安丘市石堆派出所为民警们送上了锦旗,并用敬礼表达了一个老兵的深情谢意! 

   

  刘伟强与妻子将两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刘伟强向民警致军礼表达谢意 

  

  刘伟强妻子感激拥抱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