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6月28日,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昌邑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发挥理论联系实际和求真务实的优良学风,通过中心组学习,有力提升了昌邑市领导干部执政能力,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引导和思想保证。

  昌邑市委中心组建立健全了中心组学习安排规划、学习保障、个人自学、集体研讨、专题讲座、专题调研、检查考核等7项制度,把理论学习和学风建设作为年度述职述廉报告的重要内容。组织集体学习5次、专题辅导讲座6次,每次都列出专题、系统研究、深入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

  在中心组学习内容上,昌邑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作为重中之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作落实年”活动,坚持每月一次集体学习研讨,组织撰写体会文章60余篇,赠阅各类学习书籍100多套,有力促进了领导干部对重大理论问题的理解和认知。

  昌邑市委中心组还务求学而用之,始终把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摆在突出位置,针对乡村振兴等热点难点问题,拿出真抓实劲,把各项工作向深处、细处、实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