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近日,北苑街道综治办组织各社区在沙窝大集进行禁毒宣传,统一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北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国玺,党工委副书记高海涛,街道办事处主任张鹏以及各社区综治口工作人员纷纷加入到宣传队伍当中。 

  活动现场,各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页、宣传手册、摆放展板等方式,广泛宣传《禁毒法》等法律法规。禁毒社工王群还从禁毒知识与毒品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多个方面,揭露毒品危害性,教育群众进一步增强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凝聚全社会力量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前来赶集的居民纷纷驻足,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翻看宣传单页并邻听工作人员的讲解。 

  陈国玺表示,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旨在大力提升人民群众自觉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今后,将进一步加大禁毒缉毒工作力度,深入持续开展禁毒斗争,为社会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广大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前来赶集的金都社区同乐园小区居民魏作民说:“禁毒工作意义重大,关系到人的生命健康、社会稳定和家庭幸福,吸毒不仅残害自己,连累家人,还危害社会。作为公民都应积极参与识毒、禁毒、防毒活动中,从自身做起,积极宣传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侵袭,主动参与禁毒活动,守护好我们的家园。”(潍坊晚报记者 高婵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