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更好服务辖区居民,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连日来,东关街道院校街社区、工福街社区纷纷开展夏日送清凉、“抵制邪教渗透,共创和谐家园”绘画等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居民纷纷点赞。 

  院校街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自进入7月以来,潍坊地区持续高温,天气极为闷热,为确保一线员工清凉工作、安全度夏,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拥有一个“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条件,近日,院校街社区联合辖区阳光100物业启动夏日送清凉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对象是阳光100物业公司一线员工,为他们煮绿豆汤,用于防暑降温,切实把关心员工生活、关注员工健康工作落到实处,为大家安稳地度过这漫长而又炎热的夏天提供一个有力的后勤保障。 

  据了解,阳光100物业员工感恩公司的无微不至,个人也提高了自我保护以及自我防范意识,使自己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夏天,保证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暑气渐甚,温度不断攀升,极端的气温对人体的生理和心理会带来种种不利影响。在这样的高温天气里,院校街社区温馨提醒广大业主要注意多饮水,防止脱水。另外,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宜,多食绿豆汤、苦瓜、冬瓜汤等清火润肺的食物。

 

  工福街社区开展“抵制邪教渗透,共创和谐家园”绘画活动 

  为提高社区青少年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净化青少年的成长环境,7月8日,工福街社区联合潍坊学院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开展“抵制邪教渗透,共创和谐家园”绘画活动。 

  社工带领七色花志愿者引导青少年以“抵制邪教渗透,共创和谐家园”为主题进行绘画创作。从孩子们一幅幅生动形象的作品中,充分体现出孩子们的童真和想象力,通过这样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将反邪教系列知识的种子撒播在新一代的心田。 

  通过开展此次“反邪教”活动,提高了社区青少年对“反邪教”系列知识的了解,增强辖区青少年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文/图 潍坊晚报记者 郑波 通讯员 王加英 赵聪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