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升全所民警的爱国情怀和忠诚意识,10月1日上午,潍坊市看守所隆重举行升国旗暨重温入警誓词仪式,所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岗位民警、驻所武警官兵共计90余人参加,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李凡代表班子讲话,所党总支副书记、政委阎伟群主持仪式。

  8时30分,升旗仪式开始。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庄严敬礼。面对国旗,全体民警举起右手,庄严向国旗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词,向祖国母亲和五星红旗昭示自己的从警初心和人民警察的光荣使命。

  李凡同志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看守所党总支向全体民警和驻所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艰难困苦中奋起、在艰辛探索中前进,经受住了各种风浪考验,完成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改变了旧中国贫穷落后的面貌,走上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崭新征程,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

  李凡要求,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近年来,所党总支团结带领全体民警,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潍看监管事业取得新的发展,确保了队伍和监所“双安全”,得到公安部、省厅和市局党委的充分肯定。成绩和荣誉来之不易,让我们倍加珍惜,继续团结拼搏,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践行新使命,实现新突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