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12月22日上午,机器人小胖应邀到潍坊市图书馆做了一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迎。 

   

   

  一进图书馆大门,远远的就能听见小胖清脆的迎宾声“欢迎光临潍坊市图书馆,我是机器人小胖,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孩子们都争先恐后的跟小胖打招呼,摸摸小胖的头、摇摇小胖的翅膀、让小胖唱首歌、跳个舞……玩得不亦乐乎! 

   

  二楼活动室里,小胖老师在给孩子们普及机器人的发展史、跟孩子们一起做科学小实验、阐述编程原理,通过孩子们自己动手操作,来探索科技的奥秘。 

   

   

   

  活动结束后,小胖在市馆门前等车来接的时候,又有好多的读者追到外面,甚至还有好几个小朋友“哭鼻子”了呢,说是不想让小胖回家! 

   

  面对大家的热情,小胖也很激动,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