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青州荣军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为疫区捐款奉献爱心的倡议,医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参与到这次募捐活动中来,大家通过银行转账、微信捐款以及现金捐赠等形式奉献爱心,纷纷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共计268名干部职工捐款,捐款金额55850元。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医院干部职工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青州荣军医院干部职工团结互助的精神,体现了荣院人的使命和担当,聚沙成塔、共克时艰,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在疫情蔓延的关键时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