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度度云相念,暖暖云相见。欢迎大家线上来到我们美丽的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

  潍电绿树花飘香,芳菲美景云上赏。5月20日9:30,华电潍坊公司启动了“云”游绿色潍电的“直播键”,仅仅开播四分钟,直播间粉丝就已突破十万。

  不变的约定,不变的热情。“520”是个特殊的日子,是华电潍坊公司亮出绿色电厂真心告白的一日。该公司精心策划,坚持防疫常态化,制定线上“520公众开放日”活动方案,分游览生产现场、探寻企业发展历程和转型升级之旅、华小电谈“凉凉”、“疫”上讲营销等环节开展,带领受邀各级主流媒体,企业共建单位、大用户、职工家属及子女进入“云”端。

  在当日的直播中,在该公司主播和美萌的华小电的引导下,受邀人员及网友们线上看到了美丽整洁的厂区和规范干净的现场,听到了20多年的企业发展历程,火力发电厂的工作原理,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以及疫情期间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所作所为,加深了参与者对电厂的绿色印记和诚信践诺。华小电的可爱形象、生动有趣的讲解,将“中国华电 度度关爱”的责任品牌展示得淋漓尽致。

  全新的体验收到网友的热情留言,“云游”的网友纷纷表示:“太赞了,原来凉水塔冒出的不是烟啊,是水蒸汽!从此我不再是电厂盲。”“我爸爸工作的地方真不错,等疫情过去,一定去一次。”“作为用户,通过线上云游,让我对潍坊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再次坚定了我们继续合作的信心。”作为与华电潍坊公司长期合作的潍柴集团,不仅记住了“云”游的独特体验,也再次记住了抗疫期间的守望相助。

  该公司进一步加大对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宣传力度,在努力开展网络直播的同时,通过抖音视频、微信等形式,全面传递企业声音。当活动落下尾声,所有的线上参与者都对电厂重新定义,企业与公众的良好互动使更多的人了解发电行业,促进了社会对电力行业发展的理解与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