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2020年6月15日下午,全市养老服务机构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知识培训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市民政局主办,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奎文区社会工作协会协办。培训班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主会场在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12楼,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潍坊市各养老机构主要负责人18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奎文区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张光辉主持了本次培训并发表致辞。

  培训班邀请到了青岛养老服务协会法律委员会主任杨有仑老师,带来了《怎样防控养老服务法律风险》的课程分享。杨老师一直致力于养老服务法律风险防控和危机处理实务与研究,在养老法律风险防控方面有着专业的见解。

  本次培训课程用案例剖析方式阐述了养老机构法律风险的广泛性,强调了进行法律风险管理的必要性,就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风险源头分析、合同管理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案例分析和解读。杨老师从养老机构内部管理、老人入院评估、合同拟定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机构负责人们进行交流互动。

  本次培训是市社会工作协会老年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组建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大型培训活动。今后,该委员会将根据全市养老机构、老年社会工作的需求,积极开展工作调研、学术讲座、观摩交流等活动,推动全市养老事业和老年社会工作提档升级、健康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