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市进入主汛期的特点,市物资储备中心6月29日上午组织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在潍坊市综合保税区开展军粮供应应急保障拉动演练,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本次演练采取“不打招呼、不搞预设”的方式,紧贴在野战化和实战化条件下遂行紧急军粮应急保障任务而展开,旨在检验我市军粮供应队伍在应急状态时的军粮保障能力。

  演练按照下达任务、启动预案、组织动员和物资准备、开设野战军供站、实施保障、总结讲评等基本程序进行。演练单位接到保障命令,组织开展人员、物资、器材动员准备,迅速开赴指定地点建立野战军供站。参演人员各司其职,组织供应部队所需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物资,开展相关供应保障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军粮定点供应综合保障任务。

  参演单位和人员反应迅速、紧张有序、保障有力、服务到位,展现了我市军供队伍熟练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拉动演练检验了能力,规范了程序,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达到了预期目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