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蓝天同志获演讲比赛第一名

   

  党员志愿者规整围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本色,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中共潍坊市产品质量检验所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四个一”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市质检所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重温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革命历程和辉煌成就,领悟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力量,并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员义务,强化党性观念,筑牢政治理想,涵养政治操守。

  开展一次书记讲党课。市质检所党总支书记谭洪亮针对质检工作特性,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解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条例》专题党课。疫情当前,此次党课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面听课,还面向全体职工线上同步观看。谭洪亮同志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纠四风”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本着着力推进政务处分的规范化、法治化,构筑起惩戒公职人员违法行为的严密法网,对建设一直忠诚干净担当的公职人员队伍具有重要保障作用。

  参加一次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市质检所蓝天、庄昕两名同志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建党99周年“党在我心中·共圆中国梦”主题演讲中获得第一名、优秀名次。此次演讲内容主要是谱写了市质检所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真实写照,反映了在疫情防控这场战役中,全体党员干部舍身无畏,严防死守的抗议精神,演讲者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疫情期间技术人员严把防疫物品质量关和驻场监管队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感人事迹。

  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拿事先准备的木夹、垃圾袋等工具,沿着北辰湿地中心路进行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沿河进园,以捡拾各种垃圾及规整围栏等文明方式,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引导过往市民自觉维护和保持环境,赢得沿途广大居民和徒步者一致好评。

  此次“四个一”活动的开展是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矢志砥砺奋斗,为推动质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